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水利局开展“东方法治园”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3月26日上午,桐乡市水利局联合桐乡市普法办、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团委、妇联、水务集团等多部门共同举办“东方法治宣传园”法律咨询活动,开展联合普法。

活动现场,该市水利局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和普法宣传品共250余份,向民众普及节约用水知识,并耐心地解答涉河、涉水相关问题,受到群众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我国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接下来,桐乡市水利局将持续加大水资源管理等普法宣传力度,扎实开展好涉水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打造“法润水利”普法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