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副局长包军带队开展2024年年度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暨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基本建设处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救灾新理念,严格把好汛前水旱灾害防御准备工作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包军带队赴嘉善县、市区城防工程开展2024年度水旱灾害防御汛前检查暨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行到嘉善县横岗水文站、丁栅枢纽、城镇防洪排涝工程(绿谷片防洪排涝口门控制工程)、市区穆湖溪枢纽、市区城市防洪工程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水文监测预警措施、汛期圩区内外水位调度安排、防汛预案与演练落实情况、防汛物资储备等重点事项,重点检查闸门启闭机运行维护情况、在建工程涉水部分边坡及围挡情况、现场消防安全落实情况。检查组针对排查的问题举一反三,要求各责任主体全面落实整改,有效形式整改闭环。

座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水利工程已取得成绩,但也指出来现场检查发现的不足,同时强调必须拉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加强日常检查做好应急各项准备,确保防汛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